人氣 102

裕隆城高價宅頻傳大賺 這棟3筆都賺最多1200萬

#多空 #租售 #新店裕隆城 #房價 #合環御寶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新店裕隆城規劃以來眾人引頸企盼,房價跟著一路漲,依據實價登錄資料,不只剛性需求一般住宅上漲,周邊高總價的社區增值空間更是驚人。
 
其中位於寶強路的「合環御寶」,今年3筆轉手交易都增值,其中中高樓層一戶,總面積約108坪,今年以總價7,800萬元轉手,持有9年大賺1,200萬元。
 
位於寶強路的「合環御寶」,今年3筆轉手交易都增值。圖/取自google maps
位於寶強路的「合環御寶」,今年3筆轉手交易都增值。圖/取自google maps
 
「合環御寶」另外2筆交易雖然增值沒有這麼多,但也分別有920萬、691萬的增值,而增值691萬元這筆,註明是親友交易,可能因此增值空間較小。
 
不僅「合環御寶」今年轉售獲利亮眼,位在寶橋路的「寶徠花園」中高樓也有一戶以5688萬元轉手,持有10年獲利1,620萬元。
 
大家房屋企畫研究室總監郎美囡表示,新店裕隆城周邊原本的生活機能就相當成熟,其靠近捷運七張站,原本就有家樂福、寶雅等賣場,商家林立,學區也很完整,也鄰近新店產業園區,因此在地有強勁的自住需求。
 
今年雖然整體買氣不佳,但生活便利性高的蛋黃區房價仍然上揚,尤其裕隆城開幕,除了帶入就業人口,誠品旗艦店進駐添加光彩,周邊高總價住宅的價格成長空間完全不輸雙北其它強勢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