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085

北捷綠線哪最夯? 這站包辦全部優點

#租售 #七張 #捷運 #大坪林 #市公所捷運站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市調統計,北捷各線住宅交易表現,其中新北新店區因央北重劃區、裕隆城、捷運環狀線等議題加持,房市表現不遜,新店區公所、七張、大坪林站一口氣包下全線前三名,其中七張站前七月交易單價站上5字頭,當地房仲解釋,該站緊鄰裕隆城、科技大廠有就業人口市場,因此套房類型產品較多,拉高整體單價,並不具參考價值。

台北捷運沿線500公尺周邊住宅,交易最熱的中和新蘆線景安站,其次松山新店線新店區公所站,第三名中和新蘆線的南勢角站,這四個站房價4字頭起跳。 其中捷運松山新店線前三大熱區全在新店,包括新店區公所、七張站、大坪林捷運站,房價落在4~5字頭。

新店七張捷運站店面(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新店七張捷運站店面(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至於房價部分,捷運新店區公所站單價45萬、七張站周邊單價52萬、大坪林周邊單價49萬,就屬七張站周邊單價最高。

七張站房價5字頭,為三站之中單價最高,對此永慶房屋新店北新直營店王仁宏解釋,七張因緊鄰裕隆城、科技大廠有就業人口市場,因此套房類型產品較多,拉高整體單價,並不具參考價值。

他指出,七張站周邊租金報酬率高,因此吸引不少人選購,以11坪大小的套房最受歡迎,平均單價60~64萬,總價落在660~700萬區間,每月租金落在1.5萬~1.8萬;14~16坪套房產品,平均單價55~60萬,總價落在900~1000萬。

近期央北重劃區新案頗受關柱外,還有裕隆城議題,未來有誠品書店、威秀進駐,國民運動中心、IKEA等,再加上環狀線即將完工、捷運站密集,因此整體房市交易表現不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