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5

大龍國宅改建 柯文哲:3年後再見

#政策 #大龍國宅 #海砂屋 #轉貸 #租屋 #柯文哲

記者邱奕寧/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大龍國宅日前鑑定為海砂屋,為居民安全與活化市場用地,北市府多次協調攤商與住戶遷出現址,預計3年內全區重建。昨在大龍國小辦理搬遷晚會,市長柯文哲留下來和居民共進晚餐,彼此相約2019年再見。

市府產業發展局昨在大龍國宅舉辦「大龍之愛,作伙擱回來」活動,柯文哲提早到達現場,與民眾共度希望之夜。柯致詞時感謝居民對市府的信任,因為彼此互信,讓所有工作都能有效率地按照計畫進行。

柯表示,已經交代副市長林欽榮壓縮整體流程,期待可以早一點蓋好,讓大家盡快搬回來。柯也與現場居民手持鈕扣信物,相約3年後回來當鄰居。

大批熱情民眾不斷上前和柯文哲合照,對市長到場同樂感到相當開心。市場處在會場同時播放大龍國宅紀錄片,台下居民情緒隨著影片起伏,回想起過往不停地對話過程,不少住戶紅眼眶。

市場處指出,居民與攤商起初在重建經費與安置問題遲無法獲得共識,為此多次辦理說明會,甚至派員進駐大龍國宅,協助居民轉貸、租屋媒合等各種服務,最終才能順利取得共識,預計明天完成搬遷作業,2019年9月完成改建,並安排全數97戶居民入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