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衝最後一波春節市集招租?瑞光夜市管委會:實屬誤傳

#地方 #瑞光夜市 #招租 #春節 #傳言 #謠言 #停業
聯合報記者陳弘逸/屏東報導
 
隨國內疫情升溫,屏東市、內埔、潮州年街市集等春節活動,於上周相繼宣布停辦。但仍有不少業者,期盼在春節「賺一筆」,便有外界傳聞,公部門停辦,業者則轉移至私人市集,其中,外傳即將在年後停業的瑞光夜市,成為攤商年節目標,且擴大臨時招租。對此,瑞光夜市管委會於臉書發文澄清,「實屬誤傳」。
 
屏東市瑞光夜市日前公告,將營業至3月21日止,令不少屏東人感到不捨,有居民表示,這段期間,有不少民眾把握時機,到擁有屏東共同回憶的夜市,回流的人潮,像是夜市迴光返照。
 
外傳瑞光夜市在春節期間擴大招商臨租,對此,管委會於臉書貼文澄清。圖/聯合報記者陳弘逸攝
外傳瑞光夜市在春節期間擴大招商臨租,對此,管委會於臉書貼文澄清。記者陳弘逸/攝影
 
隨著國內疫情升溫,上周屏東市、內埔、潮州年街市集等春節活動,相繼宣布停辦,便外傳有業者仍期盼在春節「賺一筆」,轉移至私人市集,其中,就傳聞瑞光夜市,在春節期間擴大招商臨租,且可能成為各式年街停辦之後,屏東市的最大市集。
 
對此,瑞光夜市管委會昨天於臉書貼文澄清,關於網路上說夜市擴大招商這件事情,實屬誤傳,請大家告訴大家。管委會也強調,還是很歡迎各位,過年來夜市玩耍,記得防疫期間要戴口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