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2

連續假 溪頭、日月潭遊客爆大量

#交通 #連假 #國慶 #溪頭 #日月潭

記者沈揮勝、廖肇祥/南投報導

連續假期第2天,南投縣日月潭遊客數爆天量,達到2萬8000人次,相較於去年國慶連假第2天的1萬7000人,整整多出1萬1000人;所幸警方疏導得宜,主要聯外道路台21省道,不管是從潭區南口或北口進入,車龍各約2到3公里,比平日行車時間多出半個鐘頭。

溪頭地區湧進近2萬人,妖怪村人氣旺。(溪頭妖怪村提供)溪頭地區湧進近2萬人,妖怪村人氣旺。(溪頭妖怪村提供)

昨天九族園區,入園數近5000人;向山遊客中心停車場及對面備用空地全部停滿,從水社壩西側到中興停車場入口之北上車道,壅塞距離約2.5公里;由埔里、魚池前往日月潭,回堵點約在中明村紅綠燈上方,塞到水社商圈,大約也是2公里半。

溪頭風景線,8日湧進近2萬遊客;妖怪村總監邱美瑞表示,上午8點多車流回堵約4公里,比平時多花40分鐘,但中午後車龍已超過10公里,連鹿谷街區都塞了,比平時上山得多耗2個鐘頭。

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表示,國道3號南投段路況還好,除南投服務區到名間交流道之間,行車時速降為50至70公里左右,其餘大致都能維持正常車速。台3、台14及台16線還算順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