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57

畢書盡小巨蛋門票秒殺 自爆想娶台灣女孩、台灣買房

#新奇 #畢書盡 #Bii #小巨蛋 #結婚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Bii畢書盡出道以來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門票不到3分鐘就全數搶光,站穩新一代男神地位,日前表示打算在台灣買房,為人在南韓的媽媽及弟弟留下空房,讓他們隨時可以來台灣玩,Bii還笑說,在台買房也是希望未來能娶個台灣老婆。

畢書盡自爆想在台灣買房的原因是想娶台灣女孩(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專頁)畢書盡自爆想在台灣買房的原因是想娶台灣女孩(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專頁)

人氣歌手Bii畢書盡於受訪時說,已習慣台灣生活的他,下一步希望能在台灣買房,據《壹週刊》報導,畢書盡原本是希望將人在南韓的媽媽及弟弟弟接來台灣同住,但他發現家人可能離不開早已習慣的韓國生活圈,因此把目標改為替媽媽和弟弟留下空房,讓他們隨時可以來台灣玩,畢書盡還笑說,自己買房也是希望未來能在這裡娶個台灣老婆。

Bii畢書盡來台10年、出道7年,據聯合報報導,他同時也單身了7年,一被問到何時要交女友,畢書盡說:「這是時間的問題。」,至於如何解決生理慾望,他靦腆表示:「就運動紓解壓力,也習慣一個人了,平常喜歡煮飯、跟狗狗玩。」。

不但發行了5張個人專輯,畢書盡人生第一場小巨蛋個人售票演唱會門票,也達成不到3分鐘就全數完售的紀錄,演唱會將於2017年12月9號開唱,此外,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公佈的「歐洲MTV音樂獎入圍名單」,畢書盡入圍了「最佳大中華區歌手」,成為本屆台灣唯一的入圍男歌手,畢書盡用好表現逐步站穩了新一代男神地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