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95

「你不租還有人在排隊」 網紅模仿房東經典台詞

#阿翰PO影片 #阿翰 #房東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網紅「阿翰」向來傳神模仿各種市井小民,日前PO出影片模仿房屋要出租的房東阿姨,除了到位表演房東喜歡抱怨前房客很髒亂之外,還說了一句:「你不租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網友紛紛回應這是房東的經典台詞。

阿翰日前PO出影片,傳神模仿房東阿姨(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臉書專頁)阿翰日前PO出影片,傳神模仿房東阿姨(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臉書專頁)

「阿翰PO影片」因模仿國中女生的做作神態爆紅,又憑藉「算命阿姨」、「阮月嬌」等自創角色,短短2個月粉絲頁人數飆漲到50萬人,日前也PO出影片模仿房屋要出租的房東阿姨,說出「你不租很多人在排隊,等等就還有下一個人要來看」台詞,傳神表演出房東喜歡把自己的房子說得很搶手,同時他還模仿房東抱怨房子原本只租給女生,但後來發現女生沒有比較乾淨,在整理的時候發現床底下有一堆垃圾,此外,阿翰也惡搞房東口吻,說「房租只要2萬2,月薪22K只要不吃不喝就可以租了」,道出租屋族的沉重負擔。

而阿翰模仿房東的影片中特別演到,房客把房子弄得很髒亂的困擾,也正好反映了新聞中常出現房東質疑房客留下髒亂因此要扣押金的情形,為了在退租房屋點交時確保雙方的利益,租賃雙方可在合約中條列房間內的設備清單,同時拍照紀錄實際狀況。

崔媽媽基金會法務組組長曹筱筠對此於蘋果日報表示,租屋前的點交,房客要仔細檢查屋況,退租時則依當初的清單點交,並有照片為證,可以減少許多糾紛。

此外,包租公律師蔡志雄也在好房網「租屋雄幸福」節目中提醒,看房時可找人陪同,尤其是女生不要一個人去看屋,到了現場要確認是否與網站照片相同,並詢問房東家電等物品是否有附在合約內,或額外計價,另外,押金最多只能收取2個月,且所有的事項及附註都應在合約中載明,有憑有據才能租的安全、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