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0

基隆耶誕點燈 海洋廣場閃亮亮許願橋成打卡熱點

#耶誕節 #林永發 #LED #文化局 #地方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綜合報導

 

迎接耶誕節,基隆市政府今年與基隆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攜手合作,舉辦「天降神子 真愛基隆」耶誕節系列活動,今天晚間進行耶誕點燈晚會,副市長林永發與立委蔡適應及多位議員一同與教會人員主持LED耶誕樹點燈儀式,海洋廣場閃亮亮許願橋等成為打卡熱點。

 

文化局指出,在主辦團隊的巧思設計之下,在海洋廣場打造極具特色的打卡拍照熱點LED耶誕樹,以耀眼的光芒溫暖了寒冬,照亮海洋廣場夜空,另外周邊的許願橋、平安鐘樓、馬槽、萌羊等等與聖誕節意象相關的裝置藝術,讓過往的大人、小孩都感受到濃濃的佳節氣氛。

 

基隆耶誕點燈,海洋廣場閃亮亮許願橋成打卡熱點。圖/基隆市政府提供基隆耶誕點燈,海洋廣場閃亮亮許願橋成打卡熱點。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文化局說,除了耶誕樹點燈儀式,22日晚上將舉行歡樂耶誕晚會,現場將有連串溫暖人心的聖樂組曲陪伴大家一同歡慶耶誕佳節,不論是不是基督教徒,都歡迎到場共度溫暖、歡樂的耶誕夜。

 

今晚間的耶誕點燈晚會,由祝福禱告與詩班敬拜揭開序幕,遊客不論是由哪個方向進入基隆市區,或從港區的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耶誕樹暖暖的光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