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9

台股強攻 定期定額擁抱台股基金

#台股 #定期定額 #台股基金 #理財

工商時報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台股近期持續強攻,在基本面、獲利情形都相當良好下,台股可持續正向看待,後市看俏,可定期定額擁抱台股基金。

日盛日盛基金經理人張亞瑋表示,目前進入6月股東常會開始季度,除了檢視上半年業績表現,也是公司對下半年營運展望提出看法的重要時刻,後續持續關注各產業龍頭展望說明,產業方面建議留意被動元件、矽晶圓、蘋概、塑化等族群表現。

台股近期持續強攻。(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股票大跌。(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第一金店頭基金經理人陳思銘表示,進入6月,電子業開始備貨因應下半年旺季需求。以蘋概股為例,拉貨動能可望開始浮現,並帶動股價提前表態,有望吸引資金輪動,維繫台股多頭漲勢。操作上,考量市場整體波動頻率增加,投資人如看好下半年旺季行情,應採取定期定額方式,分批布局台股基金,拉高勝率。

宏利投信股票投資部主管游清翔指出,今年將是科技與傳產並重的一年,科技類股可留意有升級題材的零組件,以及持續提升速度的伺服器,其他包括3D感測、伺服器、被動元件、半導體設備,以及AI(人工智慧)、IoT(物聯網)相關者,都可望有表現空間;傳產方面,則是看好電動車、大陸國企改革相關產業、消費升級,以及醫材與健康食品等。

野村優質基金經理人陳茹婷表示,在台股資金高度集中,短期而言被動元件及矽晶圓等漲價概念基本面相對有撐,惟短期漲幅已大,預期未來波動將加劇,Apple財報優於預期與今年下半年新機備貨可望帶動相關供應鏈成長。

保德信高成長基金經理人兼大中華投資組主管葉獻文分析,台股成功站上11,000點整數關卡,市場聚焦包括台積電等逾百家的上市櫃公司將舉行股東會,以及台北國際電腦展等,若能站穩11,000點,則盤勢將有機會轉強再向高點挑戰;反彈支撐區可觀察10,800點,如果可守穩,震盪後有機會維持偏多走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