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41

錢進日本房市 剖析「包租公」一條龍服務

#寰宇 #租售 #商業資訊 #工商服務 #包租公 #大京集團 #投資置產 #日本

【大京集團新聞稿】

近年來台灣的房地產投資環境門檻越來越高,相對在海外置產風潮越吹越熱,對台灣人有特殊情感的日本市場,由於房價基期相對低,更成為首屈一指的激戰區。在台灣雖然提供相關服務的業者眾多,但多數僅止於前端的仲介購屋服務,對於後續租賃管理、未來出售等則全轉由日本業者接手,對消費者而言,後續服務上的語言障礙與服務保障始終仍是一個令人不安的服務斷層。
 
大京集團在台灣開設直營據點。(大京集團提供)
 
近期日本大京集團在台成立台北直營據點,並派駐集團副部長級地產達人常駐,一個與日本零時差的最道地一條龍服務終於出現。
 
大京集團是成立超過半世紀歷史的老字號建設集團,同時還是在日本房地產界有著「公寓大樓的大京」響亮稱號的日本大樓推案王,以及物業管理超過51萬戶的物業龍頭,並在全日本有60個仲介據點,一年仲介交易總戶數近7千戶,創造出交易總額達台幣484億元,營業收入108億元,同時租屋管理的戶數高達37000戶,當中就有超過400戶以上的台灣屋主,這種橫跨營建、房仲、物管、租賃等的集團布局,架構出大京完整的一條龍服務實力。
 
日本房地產市場,不只有近年穩定成長的健康生態,同時在2020年東京奧運與安倍經濟學的利多效應下,未來也仍會是相對安定的房地產投資選項,而大京集團提供的是真正一條龍日本購屋服務,讓顧客在台灣也能安心投資日本房產,輕鬆升級當房東
 
持續看好日本未來房地產投資潛力的大京集團也指出,東京房價只有台北的0.56倍,相對投資門檻較低;而自2009年以來不動產市場穩定的價格走勢以及中古大樓投報率為台灣的3倍,現在正是進場的好時機,包含東京在內的主要城市出租率均高達90~95%,由完善營建法規架構出投資標的的高可靠性以及日本長年政經穩定的低國家風險等六大優勢架構出的良好基本面,讓現階段投資日本房地產是相對安心的投資選擇。
 
同時,以大京最擅長的住宅大樓來說,日本國内現在有5700萬戶的成屋庫存。其中每年40萬戶以上有在交易。近年來市面上的流通物件有所增長,去年的數據顯示有達到50萬戶的交易量,預測今後的日本優質住宅交易的流通量也會增加,而這正顯示日本房地產的健康發展態勢已經成型,因此絕對是台灣人投資不可錯過的熱門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