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146

房價好貴怎麼活? Power錕教授這樣說…

#理財 #李錫錕 #錕P #買房 #投資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目前台灣房價、物價高漲,就是薪水不漲,也造成年輕人傾向及時行樂,對時局多有抱怨,「台大最狂教授」李錫錕認為,還是要先投資自己,充實自己的內在,不應先追求房子、車子這種周邊的物品。
 
「台大最狂教授」李錫錕認為,還是要先投資自己,充實自己的內在。(圖擷取自Power錕的紙牌屋)
 
臉書粉絲專頁「Power錕的紙牌屋」近期釋出最新影片「Power點點名」,影片中有粉絲提問「現在社會環境物價漲、房價高,但薪資卻不漲,越來越多有及時行樂、享受當下的想法,請問老師怎麼看這樣的狀況?」
 
李錫錕舉福特汽車創辦人亨利福特為例,福特曾說:「40歲之前都要投資自己」,因此要充實自己的內在,追求提升知識及專業能力,而不是追求外在物質,如房子、汽車。
 
李錫錕認為,提問的問題敘述就是悲觀絕望,沒有明天的生活方式,他建議要先充實個人的POWER,鍛鍊身體、追求專業知識,而不是整天抱怨政府、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