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26

永慶慈善電影展 爸媽小孩都愛看

#永慶 #人間影展 #一首搖滾上月球 #永慶慈善基金會 #被遺忘的時光 #昨日的記憶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近期高雄氣爆、澎湖空難等低氣壓瀰漫社會當中,讓許多社會溫馨振奮人心的故事也被負面新聞所掩蓋,為了「讓愛傳遞下去」,永慶慈善基金會連續第3年舉辦「人間」公益影展,今年主題以「真愛生命、祥和台灣」為主軸,集結國內外7部宣揚倫理、啟發人心的影片,開幕記者會更邀請第50屆年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睏熊霸」樂團現場表演。

永慶慈善基金會已經連續3年舉辦公益影展。(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永慶慈善基金會已經連續3年舉辦公益影展。(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永慶慈善基金會今年人間公益影展,期間自8月5日至10日在華山電影院開映,民眾都可現場索票免費入場。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怡表示,希望透過勵志影片,弭平近期國內外的天災人禍所造創下的傷口,他也呼籲大家,要以誠摯的愛,關懷周遭的人。

2014年「真愛生命、祥和台灣」人間公益影展,共將播放7部海內外影片,包括獲得2013年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電影「一首搖滾上月球」,該片描述6位年過半百的父親,在照顧罕見疾病兒女的煎熬下,仍追求搖滾夢,該片在今年上映之時,便獲得觀眾感動迴響。

除此之外,因應高齡化時代將來臨,本次影展也挑選了3部關懷老人的電影,包括財團法人天主教失智老人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的「被遺忘的時光」、「昨日的記憶」,都是討論失智議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