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7

挪用年度出訪經費60%? 林中森:以撙節原則交流

#政策 #出訪經費 #林中森 #撙節

記者賴湘茹/台北報導

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將於4月6日登陸訪問,並將會晤海協會長陳德銘。媒體報導林中森此行時間長、行程多,初估150萬,挪用全年度出訪經費60%,林中森昨(25)日澄清,會在撙節經費的原則下進行交流活動,且不可能挪用其他項目經費。

根據海基會網站公開的105年度預算書,本年度編列的「兩岸協商交流」預算數1,340萬,較上年度預算數略增30萬。對於本次出訪行程的經費安排,海基會發言人周繼祥昨日表示,目前整個活動計畫、地點都還在修改,人員跟天數都還在變動中,經費沒有完全確定,因而未給出具體數字。

林中森本次出訪預計9天,大概會跑6、7個城市,包括廈門、長沙、合肥等地定。林中森昨日並強調,此次出訪大陸方面有很多單位邀約,會在撙節經費的原則下進行交流活動。另外,針對媒體報導林中森籌組基金會「中華民族發展基金會」,質疑為建構「新買辦」,林中森昨日對此澄清,該基金會由一些企業界朋友發起,目的是促進中華民族發展,何時能完成籌備、何時能提出申請都未定,他並駁斥「買辦」一說,說任何財團法人基金會,都受主管機關監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