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7

彰市計畫道路通車 民眾發創意取路名

#地方 #邱建富 #交通 #計畫道路 #建國科大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市14-7號計畫道路完工,市公所31日舉行通車啟用典禮,市長邱建富表示,路寬15公尺,全長有478公尺,工程經費3000多萬元,希望通車後帶給居民更多方便。他說,將舉辦道路命名活動,歡迎民眾發揮創意,為14-7號道路取一個具有特色的路名。
 
 
位於建國科技大學北側的彰化市14-7號計畫道路為新闢道路,彰化市長邱建富昨日邀請建國科技大學董事長吳聯星及民意代、里長等各界人士,共同為這條新路主持落成、剪綵通車啟用典禮。邱建富對這條道路的開闢,特別感謝建國科大的配合,拆除一棟舊建物,使得工程順利完成。
 
彰化市公所於建國科技大學北側新建一條道路,開通原本的無尾巷以增加道路的使用率,提供介壽里、建寶里、太極新城集合住宅區,以及建國科技大學等住戶與學生更加便捷的交通外,還可以分散早期穿梭於社區狹窄巷道的車流。
 
建國科技大學董事長吳聯星表示,這條道路打通對學校有很大幫助,成了推動國際大學重要的環境建設,現校內有200多位世界各國的學生就讀,提昇了學校國際化。縣議員賴岸璋則稱這是彰化市最美麗的道路,夜景更是輝煌好看。
 
31日參加剪綵通車典禮的有縣議員黃育寬、市代會副主席林士聖、 高龍奎、薛志彬、里長蔡美香和在地的里民們 共200多人,場面熱鬧,剪綵後大家手牽手共同在大道上前進,歡天喜地的慶祝一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