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0

「花好月圓」刺激買氣 彰市永樂夜市將交管

#地方 #觀光夜市 #邱建富 #商圈 #交通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市永樂街觀光夜市將於14日至9月18日五天進行封街,辦理「花好月圓~振興永樂觀光夜市商圈活動」,彰化市長邱建富9日宣布,封街的永樂街路段是從中山路到民生路、民生路至成功路、以及成功路至民族路之間的永樂街,也就是與永樂街呈十字交叉的民生路、成功路車輛通行將不受管制,保持暢通。
 
 
所謂封街是禁止機動車輛進入,以利人行逛逛這條觀光夜市。封路時段則是自14日至17日是每天下午2時到晚上10時,9月18日則是自上午8時開始到晚上10時都採取封街管制。
 
邱建富表示,彰化市公所為提振永樂街觀光夜市商圈之繁榮,並刺激買氣及加強商圈行銷,市公所與彰化市商店街發展協會將聯合舉辦「花好月圓~振興永樂觀光夜市商圈活動」,這項活動將吸引人潮入,因此必須採取封街交通管制。
 
彰化市公所表示,活動期間將進駐眾多特色美食攤位,永樂商圈也辦理1元競標活動,活動期間,每天晚間7時至9時在慶安宮廟埕分別有廿多個社團和表演團體作精采的表演,演出單位包括彰化市立幼兒園、大竹國小、建國科技大學、彰化高商、彰化師範大學、員林高中等學生社團、以及林玉珍當代舞團及街頭藝人等。
 
9月18日另安排晚會活動,除邀請藝人演唱及樂團表演中西經典浪漫樂曲、本地學校學生熱音熱舞演出外,並舉辦摸彩等活動,獎品有50吋液晶電視機、類單眼數位相機、平板電腦等多項大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