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09

清水30米八德路通車 梧棲聯結交通更順暢 

#清水 #梧棲 #八德路 #計畫道路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府持續推動大臺中生活圈道路路網,建設局於清水區八德路進行的30米計畫道路工程日前竣工,目前正辦理驗收,待完成後將由市長胡志強辦理通車典禮,讓未來清水聯結梧棲兩地的交通動線更順暢。 
 
 
清水區八德路往北原本僅行至民族路三段為止,建設局為便利聯結梧棲區的交通動線,再往北延伸八德路,打造一條寬30公尺、長約1170m的寬敞道路,可銜接三民路,省道臺10線。 
 
建設局長吳世瑋表示,這條道路屬於生活圈道路之一,對於串聯清水區及梧棲區兩地交通有相當大的幫助。待驗收完畢後,將請胡市長親自主持通車典禮,讓海線居民感受這份喜悅。 建設局表示,清水區八德路30-8-1號道路工程通車後,將可帶動地方發展,創造完整的生活圈,並有效疏解交通流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