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36

新!全台首創 平鎮發表QR Code行政區域都市計畫圖

#地方 #平鎮 #都市計畫圖 #地圖 #雲南文化公園
好房News記者吳世傑/桃園報導
 
102年的最後一天,桃園縣平鎮市首發表「桃園縣平鎮市公所102年度行政區域及都市計畫圖」來迎接新的一年,由市長陳萬得與市代會主席黃農幀各持一「圖」QR Code設計的平鎮市「新」地圖,該行政區域圖以無毒油墨印製的地圖,是以大小為菊版全開,採用120磅特級銅版紙雙面彩色印刷並加PU膜。
 
平鎮市長陳萬得(左)與市代會主席黃農幀(右)各持一「圖」QR Code「新」地圖,來迎接新的一年。(記者吳世傑攝)
 
據指出,該平鎮新行政區域圖將近8年來的市政建設中除打通新光路三、四段和中庸路等交通瓶頸路段帶動地方發展外,全市大小公園增加像全臺僅有的雲南文化公園等10個、還規畫了包括全臺僅有的流蘇步道等4條特色廊道,雙面菊版全開讓市民一目瞭然,發現未來平鎮市美景。
 
陳萬得說,新版地圖除清楚標示公園等景點,縱橫平鎮市的高速公各交流道也將二維條碼QR Code納入,使用者運用智慧型手機掃描即可以連結相關網站以查詢相關訊息。黃農幀則強調,市公所出版行政區域圖,目的是要方便市民朋友查閱和了解平鎮市。
 
另,103年市政建設展望將會把南平路2段拓寬;龍南路355巷拓寬;興建國民運動中心;平鎮系統交流道橋下空間闢設運動公園;臺鐵高架化延伸至平鎮市並設站;力爭金陵路五段列入104~108年度拓寬;庚續辦理客庄12大節慶~神巡平鎮市、鄰舍節;擴大辦理平鎮市藝術季、童心同心親子日。公所指出,印製數量是75000份,凡平鎮市民,每戶分發1份以供運用,民眾也可以在上班時間到市公所1樓服務台索取。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