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34

母湯阿!最狂NG商品 真的太「不要臉」了

#地方 #瑕疵品 #米飛兔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有些瑕疵品,在不影響使用價值的情況下,部份賣家會選擇以低價求售,吸引不介意「小瑕疵」的消費者前來撿便宜,近日有民眾於《Dcard》貼出一則關於「NG商品之所以是NG商品」的原因,看到圖片瞬間讓網友笑到崩潰,直呼「快笑死,這後勁太強了!」

民眾在文章內寫下「昨天跟同事去夢X場寢具倉庫特賣會挖寶,發現兩件NG法蘭絨毛毯才250元」表示,因為之前買過的類似的NG商品,印象中頂多脫線、髒汙之類的小問題,並貼上第一張史迪奇圖案的毛巾,果然只有微髒污問題,接著再貼上第二張,她表示「第二件米飛兔,完全看不出NG在哪裡」

貼出第一張表示「僅輕微髒汙問題」(圖/翻攝自Dcard)

但在詢問工作人員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印刷時忘了印臉」看到沒臉的米飛兔,網友笑到崩潰,留言「笑爛!」、「夠ㄎㄧㄤ哈哈哈」、「我快笑死,這後勁太強」、「其實這是背影吧」、「看到沒有臉快笑死了」等,神回轉的劇情讓網友哭笑不得。

第二張無臉米飛兔讓網友笑到崩潰(圖/翻攝自Dcar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