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3

台中市高中以下學校464所開學前完成消毒 今已達85%

#新冠肺炎 #教育 #政策 #地方 #消毒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全台各校開學在即,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台中市政府針對全市419所公立高中、國中小及幼兒園,以及45所私立高中及國中小,共464所公私立學校展開消毒作業,預計25日開學前全數完成。目前進度已達85%,希望在開學前夕讓學童安心、家長放心。
 
針對校園消毒,環保局說明,消毒人員全程穿著護目鏡、口罩等防護裝備,在校園周邊及廁所、走廊、操場等開放空間噴藥,不放過任一角落。
 
開學前,各校加強消毒。圖/張瀞分議員提供
開學前,各校加強消毒。圖/張瀞分議員提供
 
截至昨日進度達85%,剩下的19所公立學校、21所幼兒園及30所私立學校,開學前消毒完畢。
 
教育局強調,防疫期間應落實每日在家自主體溫量測,如有疑似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者,儘速由家長陪同就醫並在家休養,避免上學及搭乘校(專)車,保障自身與他人健康。
 
環保局針對校園內戶外開放及休憩空間消毒,重點範圍包括遊樂設施、球場設施、1樓洗手台、1樓廁所。
 
教育局要求學校,加強學生經常接觸的門把、桌面、電燈開關或其他公共區域消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