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946

房市漲得比股市慢卻賺更多! 專家曝「有錢人都這樣做」

#多空 #理財 #租售 #房價 #房市 #投資 #股市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不少台灣人都將房地市場視為是最佳的投資標的,確實,台灣房價即使偶爾出現回檔,整體趨勢仍是向上發展,不過想要累積財富,專家建議應該從兩個基本面下手。
 
房市為何能夠讓絕大多數的人獲利呢?房市專家胡偉良分析,股市和房市相比時,雖然股市大盤的漲勢力道優於房市,可是一般人會頻繁買賣股票,卻不會頻繁買賣房子,這使得投資房市的結果反而優於股市,也坦言「我認識的有錢人就是這樣有錢的」。
 

 

房市上漲速度雖不如股市,一般民眾的獲利卻遠高於股市。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記者唐主桂攝

 

 
胡偉良卻發現,現在年輕人的操作手法是頻繁交易,與有錢人恰好相反,這點正是令人憂心之處。
 
雖然炒房、炒股可以帶來財富,不過胡偉良強調,除非是富二代,否則工作才是正財,正財的目的是提高資金準備率,做投資理財時才容易穩定軍心、長期應變。
 
而想要累積財富要從兩個方面著手,首先是「上班單槓」,聰明地「選對產業與企業」,拿到高薪;「下班斜槓」,「增加第二份收入」,並拉出職涯安全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