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4

姊妹花點石成金 博物館飄咖啡香

#地方 #新奇 #商圈 #黃金博物館 #英國 #姊妹花 #咖啡

記者曾百村/新北報導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是北部著名的景點之一,而去年兩位7年級留學英國的姊妹花,回國後發現山城之美,毅然決然的在館內開了間「煉金文創咖啡」,裡頭不僅有各式的限量文創商品,姊妹花為了增進廚藝,更前往英國藍帶學院學習,逐漸成為當地火熱的私房景點。

姊妹倆表示,以往在英國留學時,最愛的就是去逛博物館,若當下逛累了,就會在館內的咖啡廳休憩片刻,而回到台灣後,發現山城有著濃厚的人文氣息,便想「複製貼上」那份英國生活的情景,於是在黃金博物館內開設「煉金文創咖啡」,不僅僅是為了工作,也是為了理想而生活。

環顧店中四處都擺著素人所繪製卡片,或是適合旅人購買的精巧筆記本,而這些商品都是獨一無二、在外選購不到的文創品,姊妹花異口同聲說,希望來到這兒的遊客,可以有「挖到金礦」般驚喜感,而餐點也是由兩人研發的私房料理菜,不少人進入這家店時,更紛紛拍照留念,讚許在山城之中,竟還有如此明亮、給人溫暖感覺的咖啡館。

對於姊妹倆在山城中開文創咖啡店「點石成金」,館方則透露去年兩人在館內開設咖啡店後,就獲得不少好評,且為了精進自身的手藝,兩人也前後回到英國的藍帶廚藝學院進修,希望提供給遊客更好用餐體驗,若遊客來到博物館,也不妨到「煉金文創咖啡」走走,在此短暫停留一下,體驗山城之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