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3

天兔颱風北區淹水 南市議員邀水利局長總檢討

#地方 #天兔颱風 #淹水 #水利局 #工務局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天兔颱風來襲,台南市北區大興街、文賢路周遭的淹水情形尤其嚴重,許多地點的排水設施不堪急速大雨衝擊,水溝容量來不及負荷,導致大水淹進民宅。市議員陳怡珍30日特別邀集水利局進行北區淹水總檢討,要求儘速改善側溝設計、變更排水流向並加大水溝容積,希望能徹底改善淹水現象,讓民眾脫離夢魘。
 
    
市議員陳怡珍表示,大興街174巷、大興街174巷59弄以及文賢路1080巷一帶,這次天兔颱風來襲造成嚴重積水災害,民眾認為是先前施作的污水工程釀禍,才導致部落裡的排水設計有問題。
 
經安排水利局、工務局以及區公所前往這幾處淹水區域會勘,除了將淹水主因找出來,更要求水利局改善箱涵設計與含水容量、工務局儘速修復老舊破損的側溝,亦請區公所務必維護水溝暢通,檢視水溝坡度設計,讓水流可以順利排出。陳怡珍要求各單位務必在1個月內完成工程進度的設置,讓市民免於淹水恐懼。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