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77

抗跌保值 不動產連19季奪第1名

#地方 #抗跌保值 #景氣 #宅指數 #購屋
好房News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中信房屋發布最新調查,不動產連19季蟬聯民眾心目中最「抗跌保值」標的冠軍,現金、保險、黃金則分居2至4名。中信房屋董事長鄭余正全說,顯見投資人對未來景氣仍有疑慮,寧可投資不動產,並在身邊保留更多現金。
 
抗跌保值,不動產連19季奪第1名。(圖/好房資料中心)
 
中信房屋日前公布2013年第3季「宅指數」調查,有43%的民眾認為,房地產的抗跌保值效果最好;選擇保留現金的民眾比率為19.1%;保險獲得12.7%的受訪者支持,黃金則為10.2%。
 
從調查結果也可看出,以「自用」為目的的購屋者比率為46.8%,較第2季下跌3%;而以「投資」為目的者,則由第2季的32.5%上升至35%;購屋目的是「給父母或子女用」者,也從第2季的17.7%增加到18.3%。
 
鄭余正全指出,購屋目的若為「給父母或子女用」,通常是第2屋以上的購買,可歸類為中長期置產投資者,屬廣義投資客群的一部分。
 
鄭余正全認為,在本次調查中,「投資」與「給父母或子女用」兩項購屋目的比率皆較第2季增加,顯見不動產抗跌保值的特性,持續受到投資買盤青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