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1

大溪文藝季登場 老城區交管

#大溪文藝季 #老城 #踩街 #地方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邁入10年的大溪文藝季8日開幕,上午10時至12時將有大溪百尊「童仔」與在地小朋友,敲響鑼鼓熱鬧踩街,邀請沿線民眾一起跳舞同樂。大溪警分局將針對老城區等踩街路線進行人車管制,呼籲用路人避免行經該路段,以免塞在車陣中。

大溪文藝季8日登場,老城區街角將有藝術家創作,令人處處充滿驚奇。(文化局提供)大溪文藝季8日登場,老城區街角將有藝術家創作,令人處處充滿驚奇。(文化局提供)

踩街隊伍將從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的四連棟出發,依序沿普濟路、得勝路、復興路、康莊路、和平路、普濟路、中正路、登龍路,最後抵達大溪運動公園,大溪警方除派出例假日的7處交整崗外,另規畫前導車、殿後車,協助踩街隊伍前進,並沿途勸導、取締違停車輛,優先讓隊伍通行,呼籲民眾在管制時間,避開踩街路段,以免造成不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