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44

潤泰集團 投身公營住宅

#政策 #安康公營住宅 #文山區 #公營住宅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將為台北市史上規模最大的社會住宅催生!潤泰集團旗下潤弘精密工程日前標得文山區「安康公營住宅」旗艦計畫第一期,預計下周一(5日)與台北市政府正式簽約,投入公營住宅的開發行列。

潤泰集團旗下潤弘精密工程日前標得文山區「安康公營住宅」旗艦計畫第一期,投入公營住宅的開發行列,圖為大龍峒公營住宅。(圖/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潤泰集團積極參與一般民間企業公認的賠錢貨,不但2012年連續得標2件「公辦民營」、吃力不討好的台北市都更案;2013年初又再度出手,得標台北市政府推動的「安康公營住宅」旗艦計畫第一期。

台北市長郝龍斌將在下周一與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正式簽訂合作意向書,藉此宣布啟動公營住宅的開發案。台北市府「公營住宅政策」目前已陸續完工推出大龍峒、行天宮、敦煌等公營住宅,約143戶;至於計畫推動中的案件,包括:中央社會住宅松山寶清段、萬華青年段兩基地,將規畫興建出租住宅769戶,目前正進行規畫設計作業。

「安康公營住宅」旗艦計畫,提供3,303戶公營住宅,將為台北市面積規模最大公營住宅計畫。計畫第一期D基地,位於文山區木柵路二段臨木柵公園,面積約1,087坪;潤弘精密初步規畫出租住宅戶數為256戶,其中,1房型約有128戶、2房型104戶、3房型24戶。預計8月完成細部設計請照作業後動工、104年6月完工。「安康公營住宅」旗艦計畫第一期D基地統包工程完成招標,在臺台北市公營住宅興建計畫發展上,具有首發指標意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