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28

即時/政策利多助攻 國揚:房市可望築底

#多空 #國揚建設 #國硯 #南方莊園 #早安國揚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國揚建設(股號:2505)今(8日)上午舉辦股東會,105年度每股稅後純益0.01元,不發放股利。根據國揚度營業報告,今年第1季正在銷售8案,包括高雄國硯、台南翡翠森林1、2期、早安國揚、南方莊園等,年底則有新北市汐止工建段廠辦、翡翠森林3期與4期預售案。國揚認為,在諸多政策利釋出下,包括提升住宅安全、推動都更,房市可望築底反彈。

國揚建設106年股東會,順利進行。(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國揚建設股東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國揚去年交屋案以台南翡翠森林1、2期為主,影響了105年入帳業績。不過,今年汐止雲端科技大樓已經開始交屋,而成屋4案國硯、翡翠森林1、2期、雲端科技大樓將持續銷售。

至於預售案的部分,去年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南方莊園」、基隆「早安國揚」都傳出不錯的銷售佳績,尤其「早安國揚」屬於基隆指標案,打出低總價首購產品,因此吸引不少民眾關注。除此之外,汐止工建段廠辦今年第4季也將開始銷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