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615

又見破盤價 國揚總經理:現在賣房就是要這樣

#租售 #破盤價 #國揚建設 #早安國揚 #南方莊園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破盤價響不停,國揚建設基隆建案「早安國揚」本周六公開,開價最低一坪13.8萬元,創基隆新低;北市文山區辛亥路、興隆路2000多坪基地的「南方莊園」,預計9月進場,也將開出低於周邊建案的價格。
 
 
國揚建設總經理彭邵齡直言,「沒辦法,現在要賣房子,就是要這樣。」
 
彭邵齡昨天主持台南「翡翠森林」二期完工記者會後表示,房市雖不好,但國揚下半年仍將推出基隆、北市文山區兩個建案,合計總銷約70億元,加上台南翡翠森林一、二期新成屋,今年推案上看百億元。
 
她說,現在推案,就是要讓利才賣得掉。「早安國揚」位於基隆祥豐街,均價一坪16.5萬,最低一坪只要13.8萬元,規畫30坪以內,主打基隆最殺單價的小宅。
 
另外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南方莊園」,總銷約40億元,預計9月開賣,每戶規畫24~60坪,開價一坪60多萬元,比周邊目前銷售中的「忠順大院」表價一坪85萬元,低了兩個字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