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31

萬華街友趕哪去? 網友譙翻議員 

#地方 #街友 #屋價 #柯文哲 #鍾小平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今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質詢時針對萬華街友問題,建議將捷運龍山市站的遮蔽物全部拆掉,不讓街友聚集,更怒嗆柯文哲「房屋降價你們賠嗎?」鍾的發言燃網友怒火。有網友表示,唯利是圖的人根本不在乎街友死活。

柯文哲遭鍾小平質詢街友問題時嗆「房屋降價你們賠嗎?」。(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柯文哲各種表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柯文哲各種表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新頭殼報導,日前柯文哲曾宣傳自己的政績說,只要將萬華區的街友洗乾淨坐在那邊,他們就是遊客而不是遊民。但鍾小平今日在質詢時表示,萬華艋舺公園街友聚集,應該要向拆公車專用道以及建成圓環一樣,把所有遮蔽物拆掉,他表示「有遮蔽物,全世界的遊民都來了」。

另外鍾小平也談到房價問題,他表示捷運萬大線跟很多捷運線都有減免房屋稅,如果萬華的街友問題不解決,那是不是也可以減免房屋稅?對此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表示,街友問題已改善許多,但卻遭鍾回嗆:「房屋降價你們賠嗎?」「局長、市長賠嗎?」,許想解釋還被鍾嗆要閉嘴。柯文哲則對此表示,他認為街友還是要有個地方給他們睡、休息。

對此網友紛紛憤怒地表示,「趕盡殺絕?」「房價漲價有歸公嗎?」「房價掉又如何?反正損失的只有投資客,又不是真正需要有房子的人, 房子是用來給人住的不是讓那些投資客拿來投資操作的工具,唯利是圖的人根本就不關心街友的死活,心裡眼裡永遠只有錢錢錢。」另外還有網友順便諷刺應曉薇先前潑水驅趕遊民「貴黨真的是奇葩黨,不是噴水就是拆遮蔽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