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4

鍾小平棄藍投白挺柯 柯文哲:這動作太大了!

#政策 #鍾小平 #柯文哲

聯合報記者潘姣琪/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帶領市府團隊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雙方交流情形備受外界矚目,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4日在上海宴請雙方官員、隨行議員、媒體的場合上,他與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談話,鄧家基提到柯文哲一定會選2020,引發熱議。鍾小平今(9)日出面受訪還原事情始末,但卻改口稱鄧家基並沒有說得斬釘截鐵,「當時大家喝酒吃飯,細節我記不住了」,柯文哲被媒體追問是否仍然定調8月宣布參選,柯文哲並無正面回應,但有這樣的傳言流出,是否代表他與鄧家基有討論過此事,柯連忙否認,說雙方私下沒有討論過參選議題,是鄧家基單方面的想法。

 

鍾小平今日更大動作「宣布退黨」,力挺柯文哲參選總統,他認為國民黨現在不夠團結,如果要把蔡英文總統拉下台,「只有柯文哲打得過」,因此他已經接觸2、300位里長,要幫柯文哲籌組後援會。面對媒體追問如何看待鍾小平這樣的合作理念,柯文哲知道後,尷尬笑說「再回去想想看」;然而之前鍾小平曾批評投給柯文哲的年輕人都是腦殘,但今天卻願意為了支持他,倒戈退黨尋求合作,柯文哲表示他也搞不清楚鍾小平,「反正人常常隨著時間變化」。

鍾小平今日更大動作「宣布退黨」,力挺柯文哲參選總統。(聯合新聞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