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61

開發限制仍是未知數!小琉球231坪地價飆破3200萬元

#租售 #小琉球 #國有地 #投資客 #觀光 #土地價格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小琉球土地正夯!選擇到小琉球旅遊的人越來越多,連帶帶起當地的商機,所謂人潮就是錢潮,當地房地產也開始嶄露頭角,國有財產署近來釋出一筆231坪的土地,儘管未來開發會遭逢的限制都是未知數,在拍賣現場還是相當火熱,最後以3200萬元成交,令當地人相當咋舌。
 
小琉球近來成為新竄起觀光景點。(截取自維基百科)
 
據東森新聞報導,該土地光是整地就是一個問題,整合後還需捐贈出部分土地做為公設地使用,不僅已知限制多,未來開發上還有未知的限制。儘管如此,231坪的土地卻能從1400多萬起標,一路喊到3200多萬元成交,地價飆漲的狀況令人不敢置信。
 
小琉球地價如此飆漲,就是因為投資客看上了這筆商機,報導中表示,若是再加上位置的優勢,當地的土地價格更是能翻漲數十倍。小琉球觀光旅遊盛行,讓這筆231坪的土地得標價格如此搶眼,而這個觀光商機,也帶動小琉球的搶地熱潮,原本不受到關注的土地,成了近年來新竄出的投資標的,成交率及價格都大洗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