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75

新竹林管處遊樂區 歡迎走春

#地方 #新竹 #林管處 #遊樂區 #走春 #步道

記者莊旻靜/竹縣報導

為了迎接新年假期,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管轄的遊樂區,僅在除夕休園,初一後即正常開放,迎接上山走春民眾。位在新竹縣、苗栗縣交界的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中,有多條老少咸宜步道,適合民眾上山走春。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表示,位在新北市的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可賞瀑布。桃園市的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則可走訪拉拉山巨木區,新竹縣與苗栗縣交界的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則可欣賞聖稜線、巨木之美。

尖石鄉北德拉曼、鎮西堡巨木群適合觀賞巨木,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則有多條步道,如檜山巨木群步道、大鹿林道東及西線、觀霧瀑布步道等,適合走春。

新竹林區管理處表示,森林遊樂區全面禁菸,並禁止攜帶寵物入園。

除此之外,目前全線封閉步道包含福巴越嶺步道、桶後越嶺步道、哈盆越嶺步道紅河谷步道。部分開放步道則有東滿步道,以及連結尖石、五峰鄉的霞喀羅步道,霞喀羅步道則開放0到1.2公里石鹿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