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64

三峽北大社區龍學公園 挨批罐頭公園

#地方 #三峽 #社區 #行政大樓 #民眾 #陳情 #公園

記者陳俊雄/新北報導

三峽北大社區行政大樓23日落成,卻有許多北大社區民眾前往陳情,質疑龍學公園是個「沒特色」、只有「罐頭呆遊具」的公園,呼籲市府改造成「特色公園」,對此,市長朱立倫表示,已在市政會議提出看法,市府施政「好還要更好」,一定會以民為本。

位於三峽學成路的北大社區行政大樓昨天上午落成,建築納入了北大派出所、公共托育中心、圖書館、活動中心、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戶政工作站及兒五龍學公園,交通相當便利。

朱立倫致詞指出,市府重視北大社區治安、文化、交通等建設,以及4萬多名民眾公共托育、托老、民政服務需求,編列2億1425萬元預算,自2015年3月動工興建北大綜合行政大樓。

他說,行政大樓完工後,結合警察、社會、文化、民政等機關,於1樓設置北大派出所,2樓設置公共托育、托老中心,3樓整層及4樓局部為圖書館,4樓局部為市民活動中心及戶政工作站,地下1樓為停車場,提供民眾一次到位的公共服務。

不過,部分北大社區民眾帶著幼童、拿著氣球前往現場陳情,他們認為,市府規畫的兒五龍學公園毫無特色、有可能造成感統失調文明病的「罐頭公園」。

他們要求市府以台北市榮星、中研、碧湖等公園,以及新竹市中央公園、台中鰲峰山運動公園為樣本,改造增設可躺式鞦韆、沙坑、樹屋、繩索攀爬等設備的「特色公園」。

朱立倫剪綵後,逐向一旁陳情民眾及小朋友握手說明,訴求他都聽到了,市府施政也會「好還要更好」,一切都會以民為本,為長輩、民眾及社區孩童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