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前名檢涉詐2.8億遭約談

#律師 #張進豐 #簡珮玲 #建商 #土地 #台幣 #多空 #理財
中國時報記者陳志賢/台北報導
 
曾任特偵組發言人的知名律師張進豐,與妻子簡珮玲,遭建商指控涉嫌與兒子張庭耀,佯稱投資澳洲土地可獲利,卻偽造匯款證明,詐財澳幣1300多萬元,約2.8億多台幣,檢調18日約談張進豐夫婦到案,晚間移送北檢複訊;其子因人在國外,擇日約談。
 
檢調調查,2018年4月,張進豐夫婦邀建商餐敘,之後由兒子張庭耀代為赴約。席間,張庭耀宣稱他與家人在澳洲成立「EVERLAND集團」投資當地房產,遊說建商投資,還出示可行性評估報告,指該土地的獲利空間不小,可到澳洲考察,建商便與張進豐家族簽約合作。不過,建商事後指控,張進豐等人疑在未購得土地情形下,偽造銀行帳戶往來明細、土地買賣合約,誆稱合約如期進行,但建商發現實際並未開發,指控涉詐騙。
 
曾任特偵組發言人的知名律師張進豐,與妻子簡珮玲,遭建商指控涉嫌與兒子張庭耀,佯稱投資澳洲土地可獲利,卻偽造匯款證明,詐財澳幣1300多萬元,約2.8億多台幣,檢調18日約談張進豐夫婦到案,晚間移送北檢複訊;其子因人在國外,擇日約談。(中時資料照片)曾任特偵組發言人的知名律師張進豐,與妻子簡珮玲,遭建商指控涉嫌與兒子張庭耀,佯稱投資澳洲土地可獲利,卻偽造匯款證明,詐財澳幣1300多萬元,約2.8億多台幣,檢調18日約談張進豐夫婦到案,晚間移送北檢複訊;其子因人在國外,擇日約談。(本報資料照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