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195

預售透天「爆凸一塊」屋主傻眼 網笑:哪家建商這麼奇葩?

#地方 #預售 #透天 #建商 #廚房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購買預售屋因看不到實品,僅能憑格局圖、家配圖來規畫室內空間,若是遇上施工不確實的業者,往往會出現成屋與平面圖有落差的窘境。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新買了一間預售透天,近日廚具都已安裝完成,開心前去看屋,卻發現電器櫃後方因為有柱子,建商將櫃子往前挪,卻導致電器櫃「爆凸」沒跟其他廚櫃切齊,甚至還擋住部分通往工作陽台的出入口,跟當初看到的平面配置圖完全不同,雖然已向建商反映,但建商卻十分消極,讓他超頭痛。
 
網友購買預售透天,卻發現廚房電器櫃施作不良。示意圖/取自photoAC老透天厝隔壁鄰居買房後打掉重新裝潢、隔間,沒想到左有兩戶都成了受災戶。示意圖/取自photoAC
 
不少網友看到原PO貼出的照片,都忍不住嘲諷:「這我不行,太醜,醜到就算實用性高也不想用」、「絕對不偷工減料,只是有突出」、「強迫症會崩潰」、「細節QQ,菜鳥設計師還是菜鳥建商呢?」、「晚上晾完衣服,開門進來會撞到」、「你洗衣機、烘衣機出得去嗎?」、「除了電子鍋,哪有電器這麼窄?醜又不實用,是我就不要了」、「哪個建商這麼奇葩?」
 
也有網友點出,樣品屋都沒樑、沒柱,也沒管線,加上又是木板隔間,讓消費者看起來空間大;現有樑柱不可能叫建商拆除,電器櫃的所在位置也不可能變出滿足50-60公分寬的空間,即使將櫃子改成沒有凸出,也無法當成電器櫃使用,不如交給設計師看如何利用那個櫃子。
 
電器櫃「爆凸」不僅被網友嫌醜,更擋住部分出入口。圖/摘自PTT電器櫃「爆凸」不僅被網友嫌醜,更擋住部分出入口。圖/摘自PTT
 
網友們建議,原PO最佳做法是要求建商將櫃子切齊,否則不同意點交支付尾款,並將原本的櫃子當作一般廚櫃使用,再另尋其他位置,擺放符合電器需求規格的電器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