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39

A7合宜宅 明年春開賣

#a7 #合宜住宅 #聯合銷售 #機場捷運 #多空 #a7站 #預售 #政策 #交通 #捷運

記者邱煜婷、葉思含╱綜合報導

A7合宜住宅位基地於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青山路附近,近機場捷運A7站,由麗寶、名軒、皇翔、遠雄等4家建商興建,原定今年10月公開,不過因建商送桃園縣府建照審查資料不齊全,目前仍在審查階段;加上採聯合銷售,使合宜住宅公開日期確定延後。

桃縣府表示,這幾天已收到遠雄建設、麗寶建設的相關資料,預計月底前辦理建照預審,10月初將進行都審。

營建署副署長童健飛表示,為方便民眾看屋,「A7合宜住宅將在4家建商都取得建照後,在聯合銷售中心同時開賣。」

麗寶建設副總經理何昭宏表示,估計4家建商約可在11月底拿到建照,不過聯合銷售中心基地則尚未確定何時可取得,若本月底前能順利取得基地,加上搭蓋聯合銷售中心的施工期約2.5~3個月,大概明年農曆年前後才能開賣。

聯合銷售中心基地在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機場捷運A7站旁,約1.5公頃。營建署國宅組組長王安強表示,聯合銷售中心基地因牽涉到許多單位,近期將和相關單位討論,會盡速將土地交給建商。

遠雄A7合宜住宅行銷協理魏大智表示,遠雄將配合營建署政策和其它3家建商同時在聯合銷售中心開賣,至於已搭建好的接待中心,未來將銷售A7合宜住宅的店面,想買店面的民眾可先至接待中心詢問。

由於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推出時,周邊無論新案或中古屋成交皆凍結,直到抽籤後買氣才回溫。新理想行銷團隊總經理黃正忠表示,今年林口房市仍在低檔盤整,A7合宜宅確實使50坪以下產品的買方態度觀望,預計須等到合宜宅抽籤完畢後才會順銷,屆時再搭上明年捷運機場線通車,買氣可望回溫。

新和廣告業務部經理曾智仁則認為,A7合宜住宅位桃園龜山,距林口市區仍有距離,因此就算延後推出,預估也只有在正式開放登記後,買氣會受到小幅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