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2

太子海外布局 市場關注

#理財 #太子建設 #統一集團 #羅智先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身為台南幫成員之一的太子建設(2511),四年前在統一集團進駐公司董事會時,外界就看好太子建設有機會跟隨統一腳步,前進中國投資。

外界就看好太子建設有機會跟隨統一腳步,前進中國投資。(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中國都更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接下來在羅智先當選新任董座後,太子建設在海外不動產投資布局是否會有新方向,市場都在看。

2013年在統一集團進駐太子建設董事會時,外界對於太子未來在中國不動產市場就相當看好,認為有機會在富爸爸-統一集團帶領下,可望一同赴中國市場發展,包括蘇州、合肥等地,都有可能成為插旗的地區。

不過,四年過去了,太子建設赴海外不動產投資計畫遲遲未有動作,法人表示,中國房市具泡沫化疑慮,投資風險大幅升高,可能是當地不動產景氣不佳的關係,因此太子建設遲遲未跨入中國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