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1

好房網/街口支付:台版餘額寶託付帳戶如期上線

#街口支付 #地方 #街口託付帳戶 #金管會
經濟日報記者何佩儒/台北報導
 
街口支付原訂在9月3日推出「街口託付帳戶」服務,在金管會要求下,目前官網或App已看不到相關活動的宣傳,至於後續作法,街口截至昨(29)日截稿前沒有回應。而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在臉書上則寫著,「9月3日台版餘額寶街口託付帳戶一定上線」。
 
街口支付日前發出新聞稿,宣布將於9月3日推出台灣版本的餘額寶「街口託付帳戶」,保障年收益1.2%-1.8%,高於定存利率,享餘額隨時進出,且採複利每日計息、每日給息、每日利息自動滾入本金再賺利息。強調根據電子支付機構管理條例第20條,用戶帳戶餘額,需交由信託管理銀行管理,因此「街口託付帳戶」的餘額100%由「街口支付」合作的管理銀行保管,並受金管會監管,安全毫無疑慮。
 
街口支付表示,台版餘額寶託付帳戶如期上線。(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低頭族。(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由於Line Pay將於9月3日宣布與一卡通策略合作,跨足電子支付與電子票證。 街口選在當天開通「街口託付帳戶」服務,市場解讀,正是因應Line Pay的新服務而來。在主管機關要求修正後,街口當天是否會修正後如期或延期推出,也受到關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