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1

京元電造橋宿舍930人移工PCR檢測 再增8確診

#京元電 #造橋 #宿舍 #移工 #PCR #確診 #地方 #新冠肺炎 #疫情
聯合報記者范榮達/苗栗報導
 
京元電子(2449)公司針對造橋宿舍就地隔離移工930人採檢PCR,今天公布結果,再增8名確診,加上新增的4名本國籍員工及另2名移工,京元電累計共332人確診,此外,6月15日還會對京元電外送到中央集中檢疫所1425名移工採檢PCR。
 
京元電爆發群聚染疫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月4日派駐在京元電成立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形容11日、12日是疫情以來最大規模的PCR採驗行動,他在臉書指出,5000名本國籍員工只有4名陽性確診,確診率比預期要低,昨天也對京元電就地隔離造橋宿舍930名移工PCR採檢,預期仍會有二位數的確診。
 
京元電昨天針對二次快篩陰性移工採檢PCR,結果有8名確診。圖/民眾提供京元電昨天針對二次快篩陰性移工採檢PCR,結果有8名確診。圖/民眾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專案公布京元電造橋宿舍930名移工,昨天PCR採檢檢果,有8人陽性確診,並通案公布苗栗縣今天新增7案,其中,4名是11日、12日PCR檢驗京元電本國籍員工4947人,4人陽性,另有2名是京元電移工,及1名家庭接觸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並表示,6月15日會對京元電外送到中央集中檢疫所,包括京元電竹南6個廠的移工1425人,進行PCR採驗,至於社區方面,透過苗栗縣政府在頭份、造橋、竹南設置等地快篩站,過去12天共篩檢2200人,只有1名電子廠員工快篩陽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