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95

就業求職利多 新北旅館業徵才 300個職缺

#富驛酒店 #勞工局 #職缺 #就業 #多空 #徵才 #預售 #快訊 #政策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在大陸經營有成的富驛酒店集團,在台投資即將開幕的雅逸精品酒店,預計招募基層及中階幹部,包括房務員、餐飲服務員、櫃檯人員及各部門主管等300個各式職缺,提供北海岸地區的優質工作機會,勞工局長謝政達呼籲,有意從事餐旅服務工作的在地民眾千萬別錯過。
 
勞工局長謝政達、經發局長葉惠青及富驛酒店集團副總經理侯嘉禎等出席徵才記者會。(記者黃村杉攝)
 
經發局長葉惠青17日應邀出席記者會表示,推崇富驛集團在大陸經營有成,「鮭魚返鄉」投資台灣,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觀光遊憩型旅館業者投資新北市,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勞工局長謝政達指出,就服中心辦理過的客製化徵才包括新莊翰品酒店、台北君品酒店、蘆洲成旅晶贊飯店、淡水名統百貨開幕徵才,另外還有鼎泰豐餐飲集團、鴻海科技集團專案徵才等,平均約可補足用人單位7成人力。 謝政達說,政府部門提供宣傳資源,用人單位提供職缺與面試服務,對特定產業有興趣的求職者也能展現志趣,共同合作提高徵才活動效益,歡迎有需求的廠商多多利用。
 
富驛酒店集團副總經理侯嘉禎表示,在大陸地區擁有57家商務飯店,指未來將全心投入台灣本地的觀光產業。全新的野柳五星級渡假村座落於景色怡人的野柳地質公園旁,共計超過250間的頂級客房及複合式餐廳,以精品的概念打造全新型態的渡假飯店。為了落實與地方共存共榮的理念,未來飯店營運會優先晉用當地民眾,設定本地員工比率超過五成,並釋出不少幹部職缺,錄取者不僅可依主修項目從基層扎根,還能到其他部門觀摩訓練,累積更完善的飯店經驗。
 
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提醒欲參加活動的求職朋友,要事先準備好履歷、自傳,飯店業者對於應徵的禮儀、談吐把關嚴謹,通常會在面試過程中測驗口語表達和基本禮儀,藉此提高飯店的服務品質,特別提醒有意應徵的求職朋友預作準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