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82

台南就服站10/30辦徵才 12家廠商提供逾157職缺

#就業 #歸仁 #客服 #職缺 #徵才 #多空 #預售 #快訊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台南就業服務站,10/30上午上午9點30分至12點,在台南市歸仁區仁壽宮管理委員會活動中心(台南市歸仁區文化街二段16號),舉辦聯合徵才活動,共計邀請12家廠商設攤,現場提供逾157個工作機會。
 
 
參與廠商有學園生物、立翰實業、佳麗惠實、南緯實業、富偉光電、廣豐電子、永裕塑膠、瀚崴、遠通電收、福懋興業、仁美商標、創贏企業等,共12家廠商。
 
提供職缺種類有國貿人員、儲備幹部、倉儲管理員、撿貨員、作業員、包裝員、機台操作員、外務司機、車縫員、理貨員、現場設備安裝員、組裝作業員、裁剪師傅、門市服務員、加油員、短期肉品加工員、成品檢驗員、輪班技術員、傳統車床師父、染紗員等,共計157個工作機會。
 
活動詳情請洽免費科技客服專線、台南就服站關廟就服台、仁德就服台、龍崎就服台、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賈好嘉」臉書,或上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官網查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