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64

徐若瑄爆氣怒罵「天會收拾你這壞心人」說誰?

#新奇 #徐若瑄 #壞心人 #臉書 #發文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去年冬天才剛以「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高調重回幕前、締造不錯成績的徐若瑄,今天突然在臉書上以黑底白字寫下語氣嚴厲的留言,讓人訝異不知道究竟出了什麼事?她寫道:「我這輩子從沒有害過人,為什麼你要在暗地裡害我…我根本與可怕又可惡你不熟!若這世界上真的有神,天一定會收拾你這個壞心人!你等著。」

徐若瑄鮮少公開發表這麼重的話,媒體也都立刻詢問經紀人到底有何狀況,但經紀人透露這是她對人際關係的一些感觸,感謝外界的關心,無需過度訝異,倘若她願意對外界透露,會在社群網站上寫明。不過稍後徐若瑄發表的聲明中還是對於事情原委、讓她忍無可忍的人身分繼續保密。她的聲明如下:

徐若瑄風光復出幕前,卻被有心人士逼得忍無可忍,在臉書上留言痛罵。記者邱德祥/攝影徐若瑄風光復出幕前,卻被有心人士逼得忍無可忍,在臉書上留言痛罵。記者邱德祥/攝影

媽媽常常告訴我們三個小孩要「以德服人」,我相信他會看到我已經知道他的行為,不希望他再濫用權力造謠傷害無辜,若再發生,我也絕不會姑息!謝謝媒體關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