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38

港生不爽被催房租殺房東 香港家住億元豪宅 

#地方 #文化大學 #凶殺案 #港籍僑生 #房租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位在陽明山的文化大學校區外驚傳凶殺案,一名麥姓港籍僑生因不滿房東催繳積欠的房租,竟在租屋處用啞鈴及水果刀將其殺害。不過同樣就讀文大的另一名港生卻表示,麥姓港生家境不錯,最近才在香港購入一戶新台幣破億的住所,且改裝機車花錢也不手軟,對於他為錢殺人感到不解。
 
文化大學驚傳一起凶殺案,一名港籍僑生因積欠房租,不滿房東催繳而埋下殺機。(截取自維基百科)
 
據了解,麥姓港生今年22歲,原本就讀文化大學市政環境規劃系,但卻因為未到學校註冊,遭校方退學,但並沒有因此返港,繼續住在文化大學旁的租屋處。麥姓港生向警方表示,該租屋處一學期房租為5萬元,不過因為經濟拮据,就與房東協調改成一個月繳一次,但只在9月時繳了1萬元之後就沒再繳,在房東接連催繳之下,心生不滿才會埋下殺機。
 
不過同為港生的友人向警方表示,麥姓港生家裡應該不缺錢,最近還買了餘3000萬港幣的住宅,換算下來新台幣破億元,且砸錢改裝機車更是毫不手軟,所以對於麥姓港生沒錢繳交學費,又因區區5萬元將房東殺害感到不解,甚至也不讓港方介入幫忙,更讓行兇的動機成為一個謎團。
 
據自由時報報導,發生命案的地方為文化大學旁的光華路商圈,該區的租屋行情約每月8千~1萬元,且通常房東都會要求學期初就須繳交房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