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34

柯P提條件 網路直播大巨蛋復工申請

#地方 #大巨蛋 #柯文哲 #便當會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中午在個人臉書、IG直播便當會,大談大巨蛋停工議題,過程中,他表示,後悔當初跟遠雄打口水戰,應該裝一副笑臉的樣子,這樣什麼事情都沒有,以往柯文哲6分鐘就能解決一個便當,當長達25分鐘直播結束後仍未吃完,有點食不下嚥。

大巨蛋工程因未按圖施工,遭市府勒令停工多時,被外界臆測柯文哲刻意找麻煩,不過昨天柯文哲強調,大巨蛋問題很複雜,當初市府、遠雄簽約,甚至權利金0元,都不是在他任內發生,最後遠雄不按圖施工,如果只是改個窗戶就算了,但連防火梯都不見,所以勒令大巨蛋停工。 

大巨蛋。圖/好房資料中心遠雄針對大巨蛋案再次召開記者會,由趙藤雄親上火線開講。(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而以往用餐火速的柯文哲,曾經6分鐘解決掉一個便當,昨天在長達25分鐘的直播中顯得沒胃口,柯文哲也苦笑說,談到大巨蛋「有點食不下嚥」。

過程中,柯也說,自己很後悔,當初不要跟遠雄口水戰,應該要對方趕快進到北市府審查,裝一副笑臉的樣子,什麼事情都沒有。

至於是否加緊腳步催促大巨蛋進度?柯也強調,市府不會刁難也不可能放水,大巨蛋要復工,遠雄必須申請建照變更,審查現場會有網路直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