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1

奉天宮8000人路跑 股票當頭獎

#地方 #新港 #奉天宮 #跑出金虎爺 #發股票

記者呂妍庭/嘉縣報導

新港奉天宮連辦6屆的「跑出金虎爺」全國路跑賽12日一早舉行,在抽市值10萬元股票和送特製完賽虎爺獎牌利誘下,今年不僅報名額滿創歷年最快紀錄,人數亦爆增快2倍,8000位參賽者幾乎把奉天宮週邊道路擠得水洩不通,現場氣氛熱血沸騰。

每年農曆6月6日是新港虎爺將軍聖誕,奉天宮為讓民眾認識新港全台唯一,也是世界唯一御賜金花供奉在桌上的狀元虎,頭2年選在總統府前辦路跑活動,移師回新港後,報名人數多維持在5000人上下。

沒想到今年3月中旬一開放報名,1周內就吸引超過5000人報名,加上連2年提供贊助的耕興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如路跑活動人氣突破8000人,就提供2張耕興股票當抽獎品,果然順利衝破門檻,計有8100人報名。

為讓參與民眾親近新港地方特色,奉天宮今年邀請嘉義大學體育健康休閒系協助規畫路線,並特別與新港名產店家合作,每位報名選手都可以拿到1張名產兌換券,可至指定店家免費兌換新港飴,讓跑者享受多樣化補給品之餘,還有伴手禮帶回家。

昨賽程結束,廟方也立即舉辨抽獎,最後由蔡姓和黎姓民眾各抱回最大獎10萬元股票1張。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說,舉辦「跑出金虎爺」全國路跑,除透過運動向民眾介紹新港虎爺,也想讓新港「微笑故鄉」更深植人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