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1

北部建商南移獵地 推1字頭首購宅

#租售 #台中房市 #遠雄 #寶佳 #麗寶 #台中港

記者黃繡鳳/綜合報導

北部建商一地難求,轉往中南部獵地推案。包括遠雄、寶佳、麗寶集團等都推出「1字頭首購宅」,試圖在不景氣中殺出一條血路。

根據住展雜誌統計,南下發展的北部建商包括遠雄、富邦、欣陸、麗寶、寶佳、冠德、勤美、華固、長虹等,主要著眼於降低成本、分散風險的考量,打破過去在地經營模式,積極往外擴張版圖。

由於經營對象的不同,行銷策略上也隨之產生變化,針對年輕族群做規畫的「低門檻首購宅」應運而生。包括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在東區打出1字頭房價、0工程結構款的「美好莊園」案,搶攻首購市場。

此外遠雄建設更針對產業園區周邊推出1字頭首購宅,包括清水區的「遠雄之星」造鎮計畫,第一期已完銷,第二期目前已熱銷超過8成,而在高鐵嘉義太保站附近的「遠雄國寶」案也熱銷破9成,反應相當熱烈。

「遠雄之星二期」基地位於台中港特定區市鎮中心內,主力客群除了在地買盤,多來自北邊的大甲幼獅工業區、西側的台中港自由貿易港區以及南側的彰濱工業區。

由於緊鄰西濱快速道路可聯絡南北,中部國際機場不到15分鐘車程,更可利用台中港往返平潭、廈門,便捷的海陸空交通網加上每坪14萬元的均價,對於中部各大產業園區有很大的吸引力。

位於高鐵嘉義站旁600公尺的「遠雄國寶」個案,同樣以每坪14~18萬元搶市,在透天別墅為主的嘉義地區,是少數標榜五星級飯店物管服務的電梯大樓案。遠雄建設行銷副總黃俊郎表示,受惠於大埔美、馬稠後產業園區的進駐,「遠雄國寶」受到許多企業主的青睞,加上暑假民眾看屋更熱烈,目前銷售逾9成。

另外,寶佳機構旗下也在北屯新光特區推出「勝美誠」案,正對單元13重劃區,距74號線太原匝道車程1分鐘,聯絡市區相當便利,周邊有樹德、樹孝、中山等3大生活商圈,開出每坪19~21萬元1字頭房價,吸引不少首購、換屋族詢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