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51

颱風掃興 南投天空之橋情人節活動取消

#南投 #天空之橋 #七夕 #颱風 #氣象局 #快訊 #地方 #主編精選

記者鄭富瑞/南投報導

 
南投現在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天空之橋,預定於今年七夕情人節當晚首度延長開放至晚間8點,並將募集77對的情侶、夫妻檔在晚間7點7分一同在天空之橋接吻,搭起現代鵲橋,但是因為天秤颱風接近,主辦單位基於安全考量,決定取消活動。
 
 
天空之橋自開放以來每天吸引大批遊客前往,縣府原先規劃在23日情人節當天舉辦燭光音樂會,並邀集77對情侶、夫妻檔在橋上接吻搭鵲橋,但是天秤颱風當天恐襲台,所以決定取消活動以維護安全。縣府表示,天空之橋位於猴探井遊憩區,夏季午後常下起大雨,為維護遊客通行安全,平時現場也會視雨勢狀況暫時關閉吊橋,待雨停後重新開放。
 
 
本次預訂辦理的天空之橋情人節活動,正好遇到天秤颱風逐漸接近,經參考中央氣象局及美、日等各國氣象單位之颱風路徑預測,均顯示天秤颱風於活動當日會影響台灣,所以不得不取消活動。天空之橋全長達204公尺,共有265個階梯,兩端高低落差5.56公尺,也是全國最長的階梯吊橋,是中部地區最具人氣的景點之一,但是遊客也往往需要等上一個小時才有辦法上橋,對於不堪等待的遊客,縣府建議附近的猴探井尖塔或觀光工廠等也是很好的賞遊景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