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

高雄跨百光年 隱藏版卡司竟是「她」!

#地方 #交通 #跨年 #高捷 #翻唱女神 #文慧如 #跨百光年 #隱藏卡司 #新加坡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高雄報導
 
昨(8)日有不少搭乘高雄民眾,眼尖認出從網路發跡的「翻唱女神」文慧如,正在為跨百光年系列活動拍攝交通影片。高雄市政府也透露,原先規劃文慧如是隱藏版卡司,昨天卻意外被歌迷捕獲,跨年晚會的加碼演出也跟著曝光。
 
來自新加坡的音樂人文慧如,曾以女版《謝謝你愛我》獲得2017年流行音樂全金榜「年度二十大金曲」,也拿下「新加坡UFM100.3推崇大獎」,翻唱作品已累計破億的點閱數。
 
高雄2021跨年晚會隱藏版卡司是新加坡翻唱女神文慧如。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2021跨年晚會隱藏版卡司是新加坡翻唱女神文慧如。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對於首次在高雄跨年開唱,文慧如表示,相當期待當天的演出,更開心能夠跟歌迷一起在高雄港灣度過跨年夜,享受目眩神迷的大港聲光。
 
文慧如以親身體驗,建議粉絲優先選擇搭乘高雄捷運橘線至O1西子灣站,下車後再步行5至10分鐘,即可抵達位於高雄港棧庫區的蓬萊舞台。
 
12月31日將在愛河港灣水域熱鬧登場的「2021跨百光年」,高市府指出,除了原先公布的「高流」與「蓬萊」舞台,更首創全台跨年舞台演出紀錄,增加由海事工作平台船華麗變身的「海上舞台」,三大舞台、八大場景,引發討論熱潮。
 
高市府也表示,12月31日跨百光年預計吸引超過50萬人前來參加,人潮可望為鹽埕區當地商家帶來消費收益,但在交通上也難免會有影響,因此為減緩當日道路發生壅塞情形、保障民眾安全,將規劃12月31日為鹽埕哈瑪星的無車日,採行交通管制措施,限制汽車不能進入,建議民眾多加運用捷運來參加跨年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