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00

蒼井空生了!平安產下令和雙胞胎

#蒼井空

噓!星聞/綜合報導

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1日順利產下雙胞胎,成為令和時代第一天的新生兒,而她從4月30日晚上九點就開始直播生產過程,不過直到5月1日早上11點多才傳出好消息。

蒼井空懷了雙胞胎兒就宣布會在網路上直播生產過程,而且將會從平成播到令和,4月30日晚上九點開始直播,不過她一直未開始發生陣痛,而直播節目也播出之前貼身跟拍她懷孕過程的影片,也訪問她的老公,談論過去兩人認識、交往的過程,直播一直到進行到5月1日早上九點多才結束,而之後蒼井空的老公也在社群上代為發文宣告老婆要進產房了,隨後到了11點多老公發文宣布「生了!兩個寶貝 2.2公斤和2.5公斤 感謝老婆辛苦了!我們一家快樂的生活吧!」

蒼井空。(圖/擷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生了。(蒼井空微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