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5

市場改建霧煞煞 攤商譙官員

#地方 #政策 #桃園 #中壢 #公有第一零售市場 #拆除改建 #攤商權益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中壢區公有第一零售市場因結構問題即將拆除改建,市場攤商今年7月底就到搬遷大限,未來何去何從至今霧煞煞?攤商20日不滿市府政策反覆、說明不清,在協調會上怒譙官員,盼市府做好配套,保障攤商權益。該市場現有114攤,因改建因素,其中有部分攤商搬遷,或是暫停歇業,目前仍有少數攤商營業中。

上百市場攤商昨在議員王浩宇協助下,邀請經發局市場科長張炳坤、公所代表等,召開協調會。攤商不滿說,當時有官員允諾,將全數保留攤商,如今承諾跳票,僅有近80攤商可進駐新商場,不滿每次開會決議一變再變。

攤商又說,部分攤商遷移至新明市場,攤位租金比原市場貴上2、3倍,況且新明市場攤位1、2樓租金一樣,遷移去的攤商因較後到,只能被安排到2樓,相當不合理。攤商強調,政府應該保留第一市場攤商原貌,而非新商場蓋完後,將舊攤商安排到較高的4、5樓層,擔心生意做不起來,影響生計。

張炳坤回應,第一市場改建工程預計今年7月底招標,今年9月開工,將興建地下4層、地上6層的市場,預計1、2年就能落成啟用,至於攤商獎的租金、分配樓層等問題,都還能協調,會盡力保障攤商權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