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740

買賣屋得附違建證明!五大情況曝光 

#違建 #柯P #建築師 #夾層 #套房 #工業宅 #陽台 #外推 #買賣 #交換 #贈與 #信託 #租售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沒錯!違建殺手柯文哲又來了!台北市的違建又將出現「殺手級」的措施,之前只是在查拆違建,現在更準備從「源頭」來做,根據現場透露出來的公文顯示,只要有這五大情況發生,不僅就會被追查,甚至連建築師還得出具簽證與通報,恐怖的是從9/1起就要實施。
 
建案需附違建證明
 
不僅好房網新聞8/24揭露建案需附違建證明 恐暴增斷頭戶爛尾樓?,從文件當中可以發現,從建商到買房子的人,登記的時候「必須」附上開業建築師出具3個月內有效的建築物無違章建築證明,另外框起來的五點中,只要有出現,建築師就不會出具證明,簡單的說就是無法蓋不能登記。
 
別說是夾層套房、工業住宅、陽台外推恐怕無法過關,其中第四點更得注意,以後買賣、交換、贈與和信託還得附上建築師簽證,難怪消息一出不少建商與建築師「挫咧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